close

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EEN715ER15E

清歌一曲斷腸殤 彭麗莎    世人皆說:自古戲子最無情。 其實,不盡然如此,只是看對誰而已。 話說,在那個烽煙四起,戰火不斷的時代,還能悠然自得的去全城最奢華的戲院看戲的,也只有陸清歌一人了。據說其祖上家底殷實,即使遇上了戰火的侵襲,到現在也還是安然無恙。而陸清歌本人從小也是含著金湯匙長大的,平時也沒什么愛好,就是喜歡來這家戲院聽戲,其中最喜歡聽該戲院小殤姑娘唱的戲,一來二去,坊間傳言:小殤是陸清歌的人。此言一出,陸清歌和小殤倒是沒有覺得有什么不妥,而那些覬覦小殤美貌的人也就此歇了心思。畢竟,誰也不是傻子,想跟陸家作對。也有人跟陸清歌說過:自古戲子最無情,小心,別陷得太深了。陸清歌嗜笑道:“你若是真有情,哪知她人不深情,怕是自己無情了罷。”(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小殤從八歲被賣到這家戲院就開始學習唱戲,論唱戲,全成還真沒有比得過她的。可就是遇到了陸清歌,那個玩世不恭的花花公子,她才知道這世上人外有人。世人只知道陸家陸清歌愛聽戲,卻不知他也會唱戲。不止會唱,而且唱得很好,不比名角差。小殤很喜歡聽他唱戲,不過在多數時候陸清歌只是聽小殤唱,他只有在興致來了的時候唱幾句,沒人聽過,小殤是個例外。 安逸的日子一天天過去了,戰火很快又燒到了這里。全城的人們陷入了一片恐慌之中,大家都忙著各自逃命。沒過多久,陸家也開始支撐不住了,在敵人連翻的攻擊下,陸家散了,死得死,逃得逃。人走樓空,戲院也只剩小殤一人了。她得到消息,陸清歌沒能逃出去,敵人在全城搜捕陸清歌。她很擔心他,她想見他,她要留在這里,她怕陸清歌回來找不到自己。終于,在幾天后,小殤見到了陸清歌。他帶著滿身的傷痕,后面還有敵軍在搜捕。小殤趕緊把他拉進房中,剛一進去,陸清歌就支持不住倒了下去,同時嘴里還叫著:“小殤……”小殤把陸清歌扶到床上,清理著他身上傷,眼淚時不時地掉下來。陸清歌是多么清貴不羈的人啊,上天怎么忍心讓他變成這樣…… 這些年,旁人說他紈绔放縱,只知縱情聲色,辱沒了陸家百年軍人世家的名聲。可只有小殤知道,他是個滿腹才華,有著自己思想,多么堅韌的人。小殤知道,陸清歌暗中是有勢力的,他若是想出城,以他的本事,早都可以離開,他是想為了全城人民做最后一搏才沒走掉的。眼淚像豆子一樣一顆一顆掉下來,陸清歌醒來便看見正在哭泣的小殤,他從來沒有見過她如此傷心。陸清歌費力的抬起手,輕輕拭去她眼角的淚,說道:“怎么哭了呢?我沒事的。咳咳”小殤握住陸清歌幫自己抹淚的手,鼻子微微發酸,說道:“莫要騙我,你身上有多少傷我還能不清楚?”“皮肉傷,無礙,倒是你,怎么還留在城里?”陸清歌如是問道,“城里現在很危險的。”“那你怎么還在這里。”小殤眼角淚水未干,身子一抽一抽地說道,眼神嗔怪似地看向陸清歌。陸清歌一愣,笑道:“罷了,我說不過你。”陸清歌原想著自己已是逃不過去了,就算是要死了,他也想死在這個與小殤有共同待過的地方。他早早地給下面的人打了招呼,讓戲院的人能安全出城,想著小殤應該跟著戲院的人走了。本來得到消息知道戲院的人都安全出了城,陸清歌放心的同時又有一種失落,想到小殤不打招呼的離去,難道真的是戲子無情嗎?可是現在想來,是他錯了。他萬萬沒想到小殤竟然沒有走,在戲院見到她時,他還以為自己是要死了,出現了幻覺。原來她還在這里,小殤應該是在等著自己吧。 隨后不久,敵軍還是找到了這里。在最后時刻,小殤把重傷未愈,行動不便的陸清歌藏了起來……敵軍到最后也沒有找到陸清歌。后來,戰火又燒到了別處,陸清歌得救了。再后來,陸清歌軍人世家出身,好像就注定他是要成為一名軍人。沒過多久,陸清歌就立下了很多功,軍中地位日益上升。陸清歌人本來就長的好,骨子里透露著一股子矜貴氣息,經過這幾年的歷練,身上多了一些沉穩,更是人讓很多小姑娘都傾心。她們開始時不時地打聽陸清歌的喜好,可是關于他的信息寥寥無幾,只知道他以前喜歡聽戲,還有一位紅顏知己。 時過境遷,歲月荏苒,陸清歌再次回到小城中。城中繁華如舊,可是家和戲院皆不復存在,更別說舊人了。陸清歌尋了一處,褪下了軍裝,換上青衣,來到一個墓前。陸清歌嘴角微微上揚,對著墓碑輕輕說道:“小殤~我回來了。”小殤死了,那天,他被她藏在暗處,看著她為保清白,拿著他的槍,對準了自己的額頭…她應聲倒地,他的心也就在這一刻隨著她而去了。她的槍是他的,她的槍法也是他教的,可是,他從未想過,那把槍會對準她的額頭。(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他靠著墓碑席地而坐,左手緩緩摸向墓碑,說道:“你以前不是最喜歡聽我唱戲嘛,老纏著我唱給你聽,我現在就給你唱,‘伊人……’”若此時有人經過,便會看見這樣一幕:一個一襲青衣的男子靠著一個墓碑席地而唱,眼神中盡顯溫柔,眉梢捎帶悲傷……一曲終必,陸清歌好像用去的全身力氣,他開口道:“小殤,你說你喜歡聽我唱,我便唱給你聽,可是,我呢?我還能再聽你唱一曲嗎…?”清亮的聲音慢慢散去,回應的只有那徐徐晚風。 皆說戲子最無情,那知伊人最深情。 +10我喜歡

驚喜在花開一瞬,五彩紛呈綻放眼前;驚喜在偶一抬頭,大雁飛天,“人”字形隊伍排列整齊;驚喜在雨后彩虹,朦朧霧影勾起幻夢……   讓生活多些驚喜,就會體驗心靈的觸動,莫名的感動與無以言表的快樂。   一次首映,心靈的觸動   其實我早知道,你一直在關注這部電影,即便還未上映,你已看了幾遍簡介,買了好多張海報,日復一日地熏陶著我。晚上,你在床頭,給我講什么故事多唯美,主人公多帥……   這似乎絲毫沒有打動我,你也知道我學業忙,于是選擇了放棄。   我看著你黯淡的眼神,猶豫了。(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也不知怎地,我心血來潮,偷偷買了兩張首映票,交給你,平淡地丟了一句:“那天我們一起去看吧。”   我偷偷瞥了一眼,你那眼神偶一流盼,仿佛觸動了我的心弦,你驚喜的眼神充滿了渴望與感激。   我明白,在那一刻,這種驚喜,觸動了我們的心靈,屬于母女間的小秘密。   一張賀卡,莫名的感動   “三八婦女節”是每一位婦女期盼的日子,你也不例外。(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這幾天一直在思索該送你些什么,到商店去溜達一圈,好像沒有看得上眼的。   “三八婦女節”那天,老師讓我們做賀卡送給自己的母親。我眼前一亮,這是個好主意!于是我著手去做,五顏六色的筆在我手中揮舞,寫下了許多知心話和祝福。   賀卡新鮮“出爐”后,我看了看那稚嫩的裝飾,不禁苦笑了一下。   放學回家,我把它放在家里最顯眼的地方,躲到一角,去等待你下班。   這賀卡一下被你發現,你的手托著賀卡微微顫了一下,你驚喜地張大了眼睛。   我明白,在那一刻,這種驚喜,給了你我莫名的感動。于你,這也許是最好的禮物。   一杯茶水,無以言表的快樂   爸爸不在家,你辛苦地在廚房中做飯,我不愛吃你做的飯。   學習之余,我扒在門框上監督你,為了享有消費者的“知情權”,你的一舉一動我盡收眼底。生疏的動作既別扭又讓人擔憂,菜刀一舉一放,我的心跟著如潮水般一起一落。   看著你辛勤的背影,我有了一種念頭。于是立刻去客廳給你沏了一杯茶,靜候你出來。   你一轉身,看到了一杯熱氣騰騰的茶水,那驚喜的眼神欣慰不已。   我明白,在那一刻,這種驚喜,賦予了你無以言表的快樂。   讓生活多些驚喜,就會體驗心靈的觸動,莫名的感動與無以言表的快樂。 +10我喜歡

你說我快樂,那是因為自由才快樂;你說我能帶來歡樂,那是因為我希望我身邊的人快樂,我把你們當成了家人;你說我像瘋子,是因為和你們一起,我不曾感到孤單!   寧靜的夜晚吹來暴脾氣的風,感覺要把我吹到一個無人的地方,一個安靜幽美的海島,這是最好不過的!我想閉一下眼,當我睜開眼時,就如我所想的。   不想再偽裝,我并不是一個快樂的人,只要你們開心我就開心了。雖然或許我不是一個開心之人,不是一個積極樂觀的人。其實,我很悲觀,經常喜歡一個人亂想,想起了很多,便也就會放下了。   我活躍的時候,愿意和全世界的人分享我的快樂;我悲觀的時候,只想一個人安安靜靜。也不全是如此,也因為不會有人和我說說話。自己的苦,只有自己嘗過才知道。   開心的我,和很多人都能打成一片;安靜的我,和誰都不愿說話。我是應該回歸我安靜的時候了,不應該有過激的想法,你不屬于這樣的圈子。   夜晚,我一個人在游蕩,身邊的朋友要么上班、要不呆在宿舍、要么就在陪著男女朋友、再不然就跑去哪里逛街。風那么大,樹葉聲清脆沙沙地響!我感受著它給我帶來地涼爽,放松,很好!(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或許,我還是比較喜歡一個人走吧。這條路太長,除了自己,任何人也走不起。只有心靜的時候,才想得起原來我還有夢,我又怎能退縮呢!   我寧可回到孤獨中的自己,每個人要走的路不同,不會是同一起跑線,也不是同一個終點。我們是否會在中途相遇?因為或許,我們的夢相似。   是挺感覺像只身一人,可能那些在一起只是嘴上說說罷了,在心里卻永遠是一個幻想,而心里都存在的是曾經他的記憶,與我無關。我又何必在你身邊陪著你,看你的那些過去了卻存在你心里的過往,我讀不懂!   我想應該靜一靜,請你不要害怕孤獨。人生,就是一個孤獨的過程。只有你慢慢接受,你才懂得成長;懂得孤獨的人,才會成為一個成功的人。 +10我喜歡


台南碳標籤認證費用新竹ISO 14067碳足跡認證機構桃園ISO 14064碳足跡盤查高雄綠色能源認證機構
台南減碳標章認證 桃園碳足跡認證機構 推薦碳足跡快速檢驗的公司桃園碳排放量管理 台北ISO 14067碳足跡認證 推薦碳足跡輔導取得的檢驗公司台北減碳標章盤查 桃園碳足跡環境資訊服務 推薦碳足跡輔導認證的檢驗公司

arrow
arrow

    t99jiun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