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EEN715ER15E

出門在外,不論別人給你熱臉還是冷臉,都沒關系,拼的就是堅強。外面的世界,尊重的是背景、而非人本身。朋友之間,不論熱臉還是冷臉,也都沒關系。   真正的交情,交得是內心、而非臉色。不必過于在意人與人之間一些表面的情緒。摯交之人不需要、泛交之人用不著。"情緒"這東西,你不在乎,它就傷不到你。   人有肚量,事事和諧。人與人,不必事事究盡,處處緊逼;事與事,不必處處透明,不留余地。清醒,是一種理智;糊涂,是一種智慧。有些人,與己無關,大可一笑而過   有些事,非己所能,學會隨緣。人心需善,待人需慈,心懷憐憫,不會生出怨恨;人有慈悲,懂得諒人過錯。于人有路,于己有退;心有謙卑,三思而行。   人生在世,誰都不易;生活之中,誰都有淚。生命穿過四季,體會了風霜雪雨;緣分經過聚散,沉淀了真情實意;感情走過歲月,領悟了人情冷暖。一生無需太奢求,有份真情就足夠   日子無需太富有,一家和睦是幸福;生命無需太長壽,健康快樂是豐厚;萬人追求不時尚,一人在乎才風光;多人憐惜不關鍵,一生呵護才稀罕;朋友無需多成群,懂心知己三兩人(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看清一個人何必去揭穿;討厭一個人又何必去翻臉。活著,總有看不慣的人,就如別人看不慣我們。人的成熟不是年齡,而是懂得了放棄,學會了圓融,知道了不爭。   人越歷練越會懂,曾經很在乎的已經不值一提;心越成熟越明白,平淡最美,清歡最真。入世之心做事,事事美好;出世之心做人,人人簡單。   有利時不要不讓人;有理時不要不饒人;有能時不要嘲笑人。太精明的人遭人厭,太挑剔的人遭人嫌,太驕傲的人遭人棄。人在世間走,本是一場空,何必處處計較,步步不讓。   話多了傷人,計較多了傷神,與其傷人又傷神,不如不煩神。一輩子就圖個無愧于心、自在悠得。世間的理,爭不完,爭贏了失人心;世上的利,賺不盡,差不多就行。 +10我喜歡

文/籪簫殘語   初秋的溫柔,慵懶的午后,流年磨滅的昨天。血染紅眼淚,不小心滴落凡間,釋放出一片覆水難收的溫柔,開始反客為主地在山水間逗留。   一早一晚,還是不免有絲絲薄涼盈袖,稍微有些不聽話的風調皮起來,穿著短袖前胸后背也興起過場風,就算雙手雙抱著著,還是不禁的要相互撫摸著自己的胳膊,條件反射樣的,不由自主。   倏然,一種久違的不安全感涌動起來,讓自己覺得好像熟悉卻也莫名。很想按耐住這種如水般浸入心隙,一步步潤濕侵蝕著我的心,看著架勢是想要一鼓作氣地把我吞噬,來個殺人滅口,死無對證。   不知道是哪里出了問題,連著小小的阻拒,我都是有心無力。我想這此時就是最悲哀的:眾叛親離。我確定,我的內心肯定出了奸細,讓這小小的賊子輕車熟路一路綠燈到底,我四伏危機。我知道,當我靜下心來,塞耳目閉,不用順藤摸瓜,哪怕打草驚蛇,所有的原委都會一一捋清。有時候,我們太了解自己了,可也有時候,我們并不懂得自己的內心,總是私自給它做著決定,來自欺欺人。   總是告訴自己,要向有陽光的地方奔跑,可是在乘風破浪奔向中,還是一直面向光陰深處的陰影,不舍依依。背被灼傷,心前冰涼。透過不太強的太陽光,望去,狼煙遍地,一個熟悉的身影,傷痕累累,裹足不前。(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季節太濕,還是太憂郁的情愫,編織了一個如蓮花層層開落后烏云叆叇的錯誤。心里沉甸甸地,朋友想讓我開心些,就邀我一起出去玩,在街上逛著正盡興,天一下子就沉下來了,像是一直無形的手在我們的頭頂迅速拉嚴一層黑布,如拉窗簾樣簡單,這都不像以往秋天的風格。朋友急著要拉我去躲雨,我卻一點也不著急,不緊不慢,看著周邊趨之若鶩的人群。   “趕緊的,大雨點都下來了還不快跑”,朋友拽著我的手袖,焦急著抱怨著:“該死的老天,每次都這樣,只要我帶傘,肯定不會下雨,只要下雨我肯定手中沒傘呀!”作著一臉委屈的樣子。   我看著她要放棄我,想單飛似得,我就徹底地站著不動了,她回過頭,停下來,登我。我用拇指和中指在她眼前打了一響聲,“看我的!”我在包里掏出一把折疊的雙人傘,她退回到我的身邊。   “我有個,藏在心里很久的問題想問你:為啥你一個大男生的怎么做啥都比一直都比我這個女孩子還細心呢?”兩只充滿好奇的眼睛眨巴眨巴地期待著我的意外的回答。   “哈哈,我只是在出門的前一步,多看了兩眼:一眼天空,一眼手機。”我很無所謂表示著,很輕松地回答,還有些不屑表示,那都不是事。(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你這個朋友,有你真好……”,我的聽力在此駐足,后面到了那多是什么,我并不知道。   “有你真好!”,這一句,一下子,喚醒我正休眠疼痛的心,往事如煙花,流年劃過紅塵不說話。   一千多天前,那個冬天。水的青澀,雪的蔚藍,如她顫顫的感覺隱約其間,她的溫暖像一角輕紗,離梢前一片葉子如她失血的嘴唇抖動著。月色的神秘性在于它靜似猶功,模糊略了她的面孔。   我捧起她的臉,感覺她一身的孤單,在她們女生宿舍,在那個有些擠的床板,那個雪語興風的冬天,我讀出了她和我共鳴的難舍和不安。把整個頭扎在我的懷里,哭成那樣,身體抽搐,不露一絲聲響,害怕這樣的異常被她的室友發現,梨花帶雨,感覺是想窗外的雪花披靡,如同手握不出的殘燭的紅淚唏落,一行行順著她的腮間通過我脖子滑落進身里,浸入我心底。   單純地睡在上鋪的我們,起初還有點擔心被她們發現。我緊貼著墻,一動不動,用被子把自己捂嚴,抱著她,從第一個室友進來一直到凌晨兩點大家深眠。后來才發覺我已是渾身全汗,不再緊張地有語不能言。我也是真的好眷戀,感覺這明天的寒假,就是我在地球的第后天。當感觸到她淚侵潤到我每寸肌膚,我心疼的似乎肝腸寸斷。十指相扣的溫度,已經襯不出,相惜的份量,彼此的體溫一一讀出。她把我脖子抱著太緊,連呼吸有似乎有些舉步維艱,擁抱的溫度,恐怕也只有她最是清楚。貪戀著風情,誘惑著神秘,死死地抱著一起,一動不動,還想等她睡熟,好悄悄地出去。剛想松開,把她放下我的胳膊,她立馬拽住我欲松動的手,原來彼此都沒有睡著,只是害怕會驚擾,而是想這樣靜靜地,靜靜地,想最大程度地延長這個擁抱。紋絲不動地吮吸著她此時任性撒嬌的溫柔,把頭埋進你的長發,雖然漆黑,閉著眼睛,但所有的都仿佛在歷歷在目,掠于眼際,獵于心底。   “嗚嗚嗚……嗚嗚……明天就要放假了,莫名地心里好沉重,總感覺給電視劇里永遠決絕了似得。我我,我,我好舍不得你!”她的話音在我胸前陸陸續續升了上來,我的脖子被勒的更緊了。   我有好多話,全部擁堵在咽喉處,竟不知道該說什么好,又似乎有些緊張起來了,像是站在一群人都在注目著我的講臺上,心里只有一陣陣地發燒。   見我沒有及時回應她,竟然趁我走神,攬在我脖子上的手竟然隨心所欲地掐住了我一撮有,疼的我差點忘了都要大叫起來,她趕緊用那雙濕潤著還蘸著淚的唇堵了我嘴(我嘗出淚的味道),邊用一只手輕撫著她掐著印記,雖然我看不到。我一下子措手不及,不知如何是好,找不到南北東西,不知道為啥,今晚的一切我都是遲鈍的反應緩慢,還沒有來的及,又被她用牙齒咬著我的上寫唇,若語還咽,有苦難訴。我想也許她感知我面目猙獰,才松的口,我直唏噓地,還沒有說出疼,卻明顯地聽到了她的聲音:“笨死了,活該!”,樂呵的語氣里蘊藏著有些稍稍抱怨的本意,還不忘用雨點似得拳頭敲擊我的胸膛。   “不笨,能被你這樣欺負呀!得了便宜還賣乖,還真有你的哦,就一天沒見,臉皮就變這厚了呀!”我帶著陳述感嘆去疑問著,邊不忘調侃著、   “嘿嘿,嘻嘻,呵呵……”她聲音變換地笑著,心里在想怎么突然一下子,她就變成這樣了,會不會笑傻了呀!“謝謝你,真的很感謝你,我很慶幸認識你,有你真好!”一個字一個字地在她嘴里冒出來,感覺像是什么東西生銹了樣,不順利。但,每個字都隨著她聲音,烙在我的心底。   “什么,什么,你剛說什么,我沒有聽到耶!”我把耳朵湊過去,在她臉邊。   她咬住我了我耳朵,不放。憑我對她這么了解的,都忘了,她是,有機會絕不會放過的人,尤其在對于欺負我這行,更是招數試盡,還從不帶重復地。“叫你耳朵被驢毛塞了!”她幸災樂禍地,不緊不慢說道。   “我也很慶幸認識你!”我們不約而同地在黑暗里作了交易:拉著勾勾。宣言著:不離,不棄。   窗外的雪地,依然泛著光,迂回著少有些泛白的月光,如她皎潔的心,我心的疼痛的。雪地是一張偌大的銀幕,一個黑夜的故事正在上映著。夜里雪有加大地下了起來,被抱著很緊,被子捂著的我,很想掙開所有與雪花一起蹁躚,我想也只有雪花可以媲美你的純白,你說,雪是四季里天空對大地最深情的一次表達,那種愛是多么的純楚、雄渾,不計前塵,不關明后。那是我四季中的一夜,記憶中的一頁,擦不掉,抹不去,嵌插在來時的路上,站成里程碑。   以前老是嫌她有些霸道,她也嫌我不識趣,陪她瘋,陪她鬧。可我們誰知道到,她的霸道是因為喜歡、依賴、信任,我的不陪她鬧是因為我內心是愛她的,什么東西都不愿意搶,而且什么都謙讓著,依著她。   借著秋的微涼入引,剪字秋心,醞釀起著一壺老酒,在我想她時,好給自己壯壯膽。   我懷念過去的我們,懷念彼此都懵懂,那樣簡單、純潔,不沾一絲仕土,懷念那個寒涼季節里暖我一冬的故事。懷念曾經彼此一個微笑都可在季節里蕩起的風,夾雜著舊想唯美的悲歡,和一去不再的昨天,浩浩蕩蕩地穿越單薄的青春,明亮,瘋狂,光線,薄涼,心傷,幸福與感動如詩般無止休。   有時,我會笑出聲音,只是笑著,笑著,淚水眾叛親離,肆無忌憚地落下向我挑釁,淚滴的無聲無息,在鍵盤上擴散,擴散。淚的光點,依舊不厭舟車勞頓,如碎花瓶那瞬間般濺起,打濕我的心尖,難忘的透骨,不曾徹底間斷。   怎么樣去,習慣不曾習慣的習慣,寂寞不曾寂寞的寂寞? +10我喜歡

微小說:   半只鴨腿   作者/舒一       益緣沙發廠張老板是個浙江人,別看人長的黑黑矮矮,做事比較靠譜,曾三番五次告誡食堂菜買劉五師傅:工人干勁足不足,就看午餐吃得好不好。 上段時間張老板外出半個多月,這不剛一回來就進了車間,幾個年紀大的老師傅圍了過來,張老板未來得及開口,一個師傅道,“張老板,你出差這陣子,食堂這變化這么大呢!以前廠里不要我們掏腰包吃飯,差點好點,咱們說不出啥!”張老板有點丈二和尚摸不著頭腦,被問得有點懵,心里念道走時已交待小孩舅子了千萬不可克苦工人。 又一師傅嘆了口氣道,“大家都是出苦力人,本來掙的錢也不多,以前伙食說不過去,大家提出要改善伙食,我們自已也拿出點錢來貼補,沒想到這陣子伙食還倒不如以前了” 。 張老板有點火,一個師傅握住老板的手道,“老板,你走這半月,你家小舅子真會做伙食,不斷抱怨菜價高,讓大家忍耐!原來午餐大家一人一只鴨腿,自從你走后改成一人半只。大家稍有意見,還要開除人!” 張老板窩著火,回到辦公室,憑著感覺菜市鴨禽不該在十來天翻一倍價格,本想喊來小孩舅劉五問一問,轉念一想不如明天順便到菜市走走。 張老板在辦公室里轉了兩圈,還是忍不住讓人去喊劉五。過了十幾分鐘,劉五罩著個圍裙跑了過來,招呼著,“姐夫,回來了!”張老板打量下劉五,“聽說這幾天菜價漲不少,工人怎么說原來大家中午一人一只鴨腿,現在全改成半只了!”劉五苦笑了笑,“這不正是嗎!這幾天正鬧雞瘟,鴨腿不也漲價了,估計過個三五天價格就能回落!”張老板道,“這幾天菜價什么個價格?”劉五撓撓頭道,“鴨腿原來115一箱4塊多少一斤,現在漲價到二百幾一箱,11塊多一斤了”。張老板暗中吃驚,這鴨腿真能漲得這么快。 第二天天未亮,張老板早早來到華東大市場,批發商和小商販們早已擠滿了各個店鋪。張老板來到一家家禽肉批發店,吆喝著一箱鴨腿多少錢!那人倒也爽快,“新老客戶一個價,115一箱,4元左右一斤。”張老板謝了人家一聲,擠出人群溜達到路口等候著劉五。 時辰不大劉五踏著電瓶車晃晃悠悠來到一家禽肉批發攤前,放下手中車子擠進人群。張老板緊跟劉五后面擠了進去。 那家禽售買老板吆喝道,“劉老板最近可發大財了,走路都是橫著走,今天準備弄幾箱鴨腿,收據還是自已寫,你能忽悠算你本事!”劉五接過收據,大筆一揮236。劉五心想今天也許是最后一次買賣了,明天必須收手。劉五剛一回頭,見張老板就站在身后。 午餐時間,工人師傅陸續走來。張老板站在食堂門口,招呼工人用餐,工人站好隊準備打飯菜。張老板清清嗓子道,“考慮劉菜買最近比較辛苦,他自己要求回家休息去了,還有個好消息,十五個天之內飯菜不需大家貼補菜金,鴨腿再不會一人半只了!” 掌聲一片!  +10我喜歡


台南碳標籤認證費用高雄產品碳足跡規範認證新竹產品碳足跡服務桃園企業碳足跡認證機構
台南減碳標章認證 桃園碳足跡認證機構 推薦碳足跡快速檢驗的公司高雄ISO 14067碳足跡規範認證 台北碳足跡認證費用 推薦碳足跡認證的檢驗公司台北減碳標章盤查 桃園碳足跡環境資訊服務 推薦碳足跡輔導認證的檢驗公司

arrow
arrow

    t99jiun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