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EEN715ER15E

【秘密】 文 /范守義                               國慶中秋放假期間,想在老婆面前露一手,就對老婆說:“阿男,放假期間囡囡的事我全包了,你就享幾天福吧。”      “你才當幾天爸,我不幫你,你一個人行嗎?"“你就等著吧。”我狡黠地說,正說著,“哇哇!”女兒哭了。我拿起寶寶盆,走到水池,打了小半盆冷水,又從暖瓶里倒些開水,用手試了試,端到女兒搖籃旁。      掀開被子,解開尿不濕一看,樂得哈哈大笑說:“老婆發財了,一片黃金呢。”      我把紗布放入水盆,用打濕的紗布給女兒的小屁屁擦洗干凈,換上干凈尿布,再系上新的尿不濕。      一連串動作,干凈利落,熟練有序。老婆在一旁看得發呆,都不相信自已的眼睛,一伸手把我拽進到一邊,“你老實告訴我,這是怎么會事?莫非…”“秘密,一定告訴你的。"        正說著, “滴滴”門鈴響了。老婆去開門,一位漂亮的女士笑著問:“這是高品的家嗎?”“您是?"“我是高天,高品是我爸”我探出頭一看,高興地叫起來“高天”      “老爸!”一個小男孩大叫著從門外跑進來一把抱住我,又叫我一聲"高品爸”。    高天?高品?老婆目瞪口呆,一頭霧水。“好你個高品!”      我趕忙給老婆介紹,“這是我支教學校的陶老師,高天是她的兒子。后面的是王…"      “我是王老師,是來感謝小高老師的。”王校長背著大包小包,笑著走進來說:“高品支教時,全校班多老師少,陶老師生產,大高老師為救學生出車禍去了,除了上課、改作業外,我們都是高天的爸爸"王老師笑著說。“現在我是高天的真老爸"。      “啊!原來…”老婆大笑著拉著高天的手向房間走去。 +10我喜歡

梧桐葉飄落在北京路上   湯碧峰   晚飯后,唐鋒想去看曉怡,仿佛有一種無形的力量在吸引著他。   1980年的立春是年里春,2月16號的春節,正月的天氣已不怎么冷了,白天的時間在加長。   唐鋒的假期比別人長,除了春節假期,還有探親假,可呆在家里也是無事可做,別人都已上班了,他還在休假。   曉怡住在北京路上,唐鋒家過去并不遠,從育子弄出來繞過荷花堤,過麗橋就是。縣城并不大,除了環城河內這一塊,也就城北城東的環城河外有擴展。(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過了麗橋,靠運河橫著而建的一條街分成兩個地名,左邊叫中基路,右邊叫北京路,正對面向左拐的那條弄堂,叫壇弄,一直往西北方向彎伸過去。   說也奇怪,中基路這邊是個馬路菜場,每天早上,天沒亮就已經是熙熙攘攘的人群,賣菜的、買菜的擠成一團,一直向中基路里面延伸。可怎么擠菜攤也不會擺到北京路上。   麗橋的右邊橋頭上是家有名的陸稿薦醬鴨店,轉彎進入北京路,靠河這邊約三四十米距離,是一家煤球店,曉怡就住在煤球店的樓上。   北京路上的店本來就不多,白天也顯得冷清,傍晚就更不用說了,除了馬路邊幾棵稀稀拉拉的法國梧桐,沒幾個行人。   煤球店早已打烊,排門板的邊上是一扇通向樓梯的木門,大多的時間門都是開著的,就是關著你也不用擔心,可以推門進去,從不上鎖。(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這是一排木結構的房子,也不知建于什么時期,墻面早已斑駁不堪,后門靠運河這邊的河埠石臺階也已塌陷,房子挨著房子,高高低低,看不出是誰先建誰晚建的。   那架木樓梯有點黑,加上年代的久遠,這木結構的房子本身就已成黑色的了。上了樓梯是個過道,曉怡的房間在右邊,窗戶臨街,所以,有時候只要在下面叫一聲,樓上就能聽到。   曉怡在一家機械廠上班,干的是車工的技術活。曉怡是活躍分子,文藝宣傳隊的,舞跳得好。她還是個多面手,會縫紉,業余時間為別人做衣服。   唐鋒也要曉怡為他做過一件風衣,很不錯的,唐鋒很喜歡。可惜風衣只是一種時髦,幾乎沒多少可以穿的時間。   唐鋒認識曉怡已有較長時間了,在朋友圈中走動認識的,一直有聯系,每次回來都要去曉怡那兒走動、聊天。兩人很聊得來,有一種互相欣賞對方的感覺。   唐鋒和曉怡那么快走近是有原因的。曉怡的父親是個右派,在曉怡還很小的時候,母親離婚后就帶著一雙兒女,回了嘉興老家。而唐鋒的父親也是右派,母親離婚后帶著兩個兒子調嘉興工作。   共同的家庭遭遇,共同的苦澀童年,在人們歧視眼光中長大的經歷,讓兩人有一種莫名的親近感,成了無話不談的好友。走在一起有聊不完的共同話題,于是越走越近。   曉怡一個人住,母親有自己的住處,不和她住一起。她的房間不大,但足以滿足日常需要,除生活起居外,放得下縫紉機和裁布的臺子。   曉怡大多數時間在家,白天上班,晚上也有她的業余工作。唐鋒到來,曉怡很開心,會放下手中的活,陪唐鋒聊天。   女孩子的房間總有吃的東西,曉怡請唐鋒吃蜜餞。唐鋒并不喜歡吃這種甜甜酸酸的東西,可又不好意思拒絕曉怡送過來的熱情,只好拿一棵放嘴里,好在蜜餞不是啃爪子,一啃一大堆,一棵蜜餞在嘴里可以含上半天。   曉怡問唐鋒:“你的調動有希望嗎?”   唐鋒在外地的一個小鎮稅務所工作,幾年前母親一場大病后,身體總是恢復不過來,而唐鋒的弟弟考上大學,去讀書了。根據政策,父母身邊可以留一個子女,于是唐鋒的母親向勞動局提出申請,要求將唐鋒調身邊工作。   唐鋒回答說:“年底時,勞動局研究過了,原則上同意,但要自己找落實單位。”   唐鋒在單位屬于以工代干人員,并非國家干部,所以調動工作要通過勞動部門,屬于工人編制調動。而勞動局只管辦調動手續,不管落實單位。有單位要你,根據政策調動,沒有落實單位,同意也沒用。   “那么你媽去聯系過落實單位嗎?”曉怡問。   “正在聯系,那個正在籌建的第二毛紡廠需要一個搞財務的,籌建處的主任是我母親的同鄉,已經和那個主任打過招呼了,估計沒什么問題。”唐鋒說。   “這段時間阿祥心情不好,很不開心。”曉怡說。   唐鋒知道,阿祥在追曉怡,追了好長時間了,盡管曉怡也去阿祥家吃過飯,但曉怡始終沒承認阿祥是她男朋友。阿祥家就住在建國路上,走過來很近的。   “怎么啦?”唐鋒問。   “阿祥每天來的,我在我媽這兒,他也過來。我媽當面對阿祥說:唐鋒要調回來了,那你怎么辦?我媽這樣問他,阿祥哭了。”曉怡說。   曉怡這樣說,唐鋒沒想到。說真的,唐鋒和曉怡走得那么近,可就沒想到過這一層。唐鋒自己還面臨許多問題,在家和繼父關系也處理得不是很好,調動問題也有難題。和曉怡聊聊家務事,能得到一些安慰和溫暖,畢竟都是天涯冷落人。可對于男女朋友方面,唐鋒完全沒做好準備。   “怎么會這樣呢?”唐鋒說。   “阿祥很粘人的,每天來。我媽知道你在打算調回來,就這樣說他了。”曉怡說。   唐鋒知道,這一定是曉怡告訴她媽的,否則曉怡她媽怎么知道他想調回來的事。這都是前次回家,唐鋒和曉怡聊起過的事。也許是曉怡她媽在探曉怡和阿祥的口風,也有可能是曉怡在探唐鋒的口風,這事有點讓唐鋒不知如何應對。   唐鋒是喜歡曉怡,和曉怡在一起,感覺有點像媽,曉怡在日常生活方面什么都懂,又什么都能做,對外處理事情完全在唐鋒之上,加上思想上的融合,唐鋒有點依賴曉怡,可這是在交朋友嗎?唐鋒有點迷茫。   假期結束,唐鋒回小鎮工作了,曉怡在等著唐鋒調回來的消息,阿祥依然像往常一樣常去曉怡那兒。   夏天,唐鋒母親來信了,信中說,新籌建的毛紡廠要人的,已同意接收,她已向勞動局領導說過了,勞動局領導答應研究一次后辦理手續。   又過了些日子,唐鋒母親又來信了,告知說,勞動局研究過了,但提出了新的調動方案。勞動局自己在下面新成立了一個事業單位,勞動局領導答復,新成立的事業單位需要一個會計,如果愿意的話,就辦調動手續,不同意,就不作考慮了。這似乎有點像是要挾的味道。   唐鋒母親的意見是:工作都差不多,能夠同意調已經不錯了,如果這次不同意,下次再申請還不知能不能調動,還是調過來再說吧。   唐鋒能說什么呢,沒選擇余地,既然想調回來,工作單位的事,只好委屈一下了。盡管唐鋒是想去企業的,覺得去企業更適合自己發展。   唐鋒給曉怡寫信,告訴她調動的事有眉目了,勞動局已同意調檔案。盡管落實單位不是原來的聯系單位,但有調回來的機會,也算不錯了。   曉怡很高興,回信說,她在等著他調回來的好消息。   職工檔案是什么時候調嘉興的,唐鋒不知道,因為這都是組織上安排的事。   夏天已經過去,天氣變得涼爽起來。九月底的時候,唐鋒母親來信說,勞動局的調令早就發出了,為什么還沒有你們這兒的消息?讓唐鋒去查一下。   唐鋒特地去了一趟縣局,向搞人事的打聽,有沒有嘉興方面來的調令。管人事的說,是好像有一封轉來的信,但沒看到有什么調令。于是從柜子里找,找到后拿出來一看,果然是讓唐鋒在九月底前,帶體檢表到嘉興勞動局報到。   調令是發給當地勞動局的,當地勞動局在上面簽了個意見,就轉到唐鋒所在的主管局,管人事的沒看清楚,就給擱下了。而上面是有期限的,過期作廢。   唐鋒拿了調令,沒等回小鎮就直接去縣人民醫院做了體檢,做好體檢回所里安排工作移交。   唐鋒在小鎮稅務所工作七年了,對這兒有感情,要走總有一種依依不舍的感覺。唐鋒特地讓鎮照相館的熟人,來所里拍個集體照,留下紀念。   十月初,唐鋒到縣勞動局報到,很快投入到新組建單位的財務工作。   唐鋒終于經常可以去看曉怡了。曉怡很高興,和小姐妹一起去宜興,特地為唐鋒帶回來一個陶瓷筆架,造型是一組山峰。曉怡說,唐鋒喜歡寫寫,很配的。   天漸漸涼了,北京路上的法國梧桐,樹葉已經發黃,一陣秋風吹過,零星地飄落路上,仿佛是在訴說這條古老小街上的那些事,一季又一季,一年又一年。   二〇一九年十月九日 +10我喜歡

北京中學 張懿軒   指導老師 馬  艷           每次出去旅游,我都會用日記的形式記錄下這每一個美妙的瞬間。它是我行走的足跡,更是我成長的見證。   ——2019年8月,青海之行       01 照顧媽媽 在去青海甘肅之前,媽媽對我很是擔心,因為這次爸爸由于工作忙碌去不了,而且媽媽很擔心我會高原反應。幸好這10天,我沒有一點兒高原反應,也學會了不讓媽媽操心,努力幫助媽媽做事。   在火車上,因為媽媽擔心我睡上鋪摔下來,她自己又不敢睡上鋪,所以我和媽媽都睡在下鋪(幸好我倆比較瘦)。在睡覺時,我努力側著睡,然后緊緊地靠著墻,這樣就能給媽媽留出更多的地方。必須讓媽媽睡個好覺,不然她會頭痛。       青海甘肅的酒店很簡陋,媽媽和我都很膽小,總怕進來壞人,于是我總在睡覺前,把桌子、椅子、行李箱都放好頂在門前,這樣即使外面想進來,也推不動。(同行的兩個阿姨的門就真的被陌生人打開過一次,真可怕,幸好沒事兒。)這些桌椅很沉,但我也要使勁搬,因為媽媽搬起來也很費勁。   因為每天的路程比較遠,每天我們都要換酒店,去的天數又多,所以我和媽媽的行李很多、很重。每天我都會在拿好自己行李的時候,幫助媽媽把大行李推到酒店一層交給司機叔叔。不僅如此,我還背著一個包,里面是我和媽媽當天的必需品。   爸爸這次沒去,我就要承擔起照顧媽媽的責任!        02 挑戰自己 同行的四個孩子中,我最小,媽媽夸我是最棒的,因為在挑戰極限時我是第一個成功做到的。   同行的四個媽媽中,我覺得媽媽是最棒的,因為她勇于挑戰自己,她做到了其他媽媽沒有做到的。   在爬卓爾山的時候,一個和我最要好的哥哥因為累只爬到一半就下山了,其實當時我也想放棄,因為我也很累,很曬,而且不敢快爬,怕高原反應。   但媽媽鼓勵我要堅持,而且平時從來爬山最慢或甚至不爬,直接山腳等我們的媽媽也在堅持著。我知道媽媽是在給我動力,只因爸爸此時不在我身邊,媽媽要給我作出表率,她也在挑戰著自己的極限。       最終我和媽媽,還有小軒哥哥的爸爸,我們第一批爬到了山頂,吹著涼爽的風,感受著“一覽眾山小”的美景。   鳴沙山,一個不算太高的沙漠山。本來我們是來滑沙的,但因為早上下了一會兒雨,沒辦法滑了,于是我們決定自己開拓新路爬上去。   山很陡,沙子也比較滑,我們手腳并用,一路前行。我曾偷偷回頭往下看,真的好可怕,但我沒放棄,最終克服恐懼爬到了山頂。   挑戰自己,就會實現很多不可能!       03 真誠地對待每一個人 這次去青海,我們一共有四個家庭,我家、小軒家,還有兩個小軒媽媽同事家。我四年級,小軒哥哥五年級,那兩個哥哥都是初一,我是最小的。   每天晚上躺在床上,我都會和媽媽聊一會兒天兒。有一天媽媽突然問我:“有時兩個哥哥強拉著小軒哥哥去玩,沒有叫你,你生氣嗎?”   我想了一會兒對媽媽說:“出來玩是為了高興的,我才不想這些。”媽媽夸我很大度,說真誠地對待別人,別人才會喜歡你,才會把你當成好朋友。       雖然我和小軒最喜歡在一起玩,關系最好,但有時還會出現那種情況,但我總會忍住不高興,追著他們,和他們一起玩,漸漸地我們都成為了好朋友,還相約下次再一起。   去之前,我和媽媽總是說:我最小,三個哥哥都得讓著我。其實友誼是雙方的,都要付出,都要真誠,都要互相幫助。   +10我喜歡


台北碳足跡環境資訊盤查新竹ISO 14067碳足跡盤查台南企業碳足跡管理新竹綠色能源規範認證
台南企業碳足跡服務 高雄ISO 14067碳足跡輔導 推薦針對ISO 14067碳足跡標章輔導驗證單台南產品碳足跡查證 高雄碳足跡環境資訊服務 推薦碳足跡認證顧問公司台南產品碳足跡輔導 桃園碳權認證機構 推薦讓您快速取得碳足跡驗證標章

arrow
arrow

    t99jiun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