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EEN715ER15E

中國政法大學 | 梅宜芳           微信消息一直不斷的提醒著,是聊天群里大家在抱怨著自己歸鄉的感受。   一切都似乎缺少了些往日的熱情,多了絲敏感與介意,多了分恐慌與小心翼翼,多了些條條框框和通知條例,正如同我剛下高鐵沒多久就連續收到了派出所、鄉長、村委以至鄉衛生院的電話。   仔細想來,這或許是從小到大在家鄉受到的最大“禮遇”了,但卻無一絲的自豪而言,有的也只是對對方的理解,對自己的無奈,對世事的感慨。       村里還是一樣的安靜,站在大門外已然清晰的聽到隔壁村子的狗叫聲,原本以為是距離近的緣故,待看到村子里一家家戶門緊閉的場景時才知道,自己回來的早了。   那些在外奔波的人,仍舊在外忙碌,唯有一座座房子,安靜的,祥和的,在等著主人的歸來。   終于,星期天到來了,母親從學校里回來,我急忙從客廳跑出來,母親看著不修邊幅的我,無奈的笑了,或許在想:還是那個長不大的姑娘啊,我望著半年未見的母親,白發越發明顯了。   我和母親來到爐火旁,母親開心的說,今天不同于往日,之前每逢星期天,她總是不慌不忙的收拾著,今天知道我和弟弟放假回來了,急忙收拾好東西騎車回來,今兒還恰逢集市,街道很是擁擠,就這樣她還順利的回來了!   母親高興的說著,滿臉都是自豪的表情,我調侃著說:多日不見,老媽騎車的技術越發熟練了啊,真不錯……   還是熟悉的配方,還是熟悉的笑容,還是熟悉的聲音,只是時間從庚子年來到了辛丑年,那個促膝長談的人兒,年紀也越來越大了,她同我說“一年又一年,過年是開心的,只是我和你爸年紀也就越來越大嘍……”       小時候,總是盼著過年,從這個大年初一結束的那一天開始,就在期待著下一個大年初一的到來,因為有新衣服穿,因為有好吃的可以吃,因為有鞭炮和煙花可以放,因為有壓歲錢可以收。   而現在,總是盼著過年,卻總是害怕過年。   盼著過年,因為遠在他鄉的人兒終于可以回歸故里,因為家中尚有親人為吾等候;   害怕過年,因廚房里母親忙碌的身影越發弱小,因父親寫對聯的雙手越發顫抖,因害怕時光走的太快,而我拼盡全力卻仍來不及追趕。       和母親聊起了生活的趣事,聊起了對愛情的理解。   我說自己一直尋找喜歡,說很多人尋找合適,母親竟然說了一句:難道現在成年人之間不流行喜歡,都流行合適了?   頓時,我哭笑不得,竟還有幾絲喜悅,原本以為母親會如眾人一般,但在母親那里,還是希望我能找到自己喜歡的,盡管那里面摻雜了些許的合適。而對于喜歡與合適,我也是模棱兩可,傻傻的分不清楚。   和父親聊起了對于未來的打算。   如往常一般父親總是希望在學校里的我,仍舊是以讀書為主,心無旁騖地沉浸在閱讀中,于有形處增長知識,于無形中塑人之品性。   這也許就是父親那一輩人對于上學和讀書的理解。   然而越往深處聊,就越發覺得艱難與無力,當然還有期待與渴望,這或許就是面對現實與未來的雙重感知。       他們心疼的眼神望著我,那時連我自己仿佛都以為自己多么刻苦努力一般,但其實我知道自己做的尚不及那冰山一角,畢竟虛榮和說大話的“才能”是人天生的。   “有人辭官歸故里,有人星夜赴科場,少時不知愁滋味,老來方知行路難。”   這是前幾日看《雍正王朝》時佟國維對隆科多說的話,后來查閱得知,原來出自吳敬梓的《儒林外史》。   或許,當我向他們提起這詩時,能夠明白其中滋味的,莫過于作者和已過半百的他們,而我,依舊自我感動,假裝如夢初醒。   開門進屋的那一瞬間,突然止步,關掉院子里的燈,抬頭望向夜空,那像勺子一樣的星星還在那里高懸,恍然之間才明白,唯有宇宙生生不息。   忽然想起之前一位同學的一個問題:你說如果真的有外星人的話,那么在他們生活的星球是如何計算時間的呢?   是不是也像我們一樣,困在時空圍成的墻內,沖不破,逃不掉,甚至抓不住? +10我喜歡

王宏海/作   花分割線   我們每個人活在當下,委實不易,各人有各人的不可說。而一些弱勢群體的每個人,背后都有許多辛酸,難以想象的過往。他們往往是被某些人輕視,忽略,嘲笑,玩弄的群體。即使,有他們閃光的一面,也會被眾人,甚至親人忽略不計的兩個字,“病,窮”。   就說說我身邊的一個工友吧,年后,看著身邊的伴兒都到外地打工去了,自己卻犯了難。去,身邊有七十好幾的高堂老母,且病多纏身。不去,他明知,種地收入不行,年底算下來賺不了多少。兒子又到了結婚年齡,要用好多錢哩。也知,本地工資偏低,拖欠工資的事,年年發生,只好長吁短嘆的。   我友是個老實過頭的人,鄰里鄰外,誰家的活也請他幫過忙。可他有難時,誰也不會伸手幫他的。甚至,還有村子里的人嘲笑他,是面糊先生。因他不愛說笑,曾幫人寫過廣告,文筆略佳,獲此稱號吧。   我們村的風氣不太好,總有些吃飽了撐的沒事干,專在陽彎里說三道四,東長西短,唯恐天下不亂之人。去年,我友腳不慎扭傷,那些人,從不念記人家以前幫他干活的好處。除了擠眉弄眼,嘲笑挖苦,起不雅外號外一句好話都沒有。甚至,游說他患有輕微腦殘的妻子。說什么,腳不會好了,離婚吧。一個大腦不健全的人,有些事是不會看透的,是吧?所以,就丟下傷痛的他,打算出走。   多虧幾個好心人相勸,才勉強留下。   那友,總是躲在家里,也不與人爭辯,你與他抱不平。他笑笑:“嘴在人家身上,愛咋說咋說。”有時,真想罵他“面糊先生”。   唉,他那傻帽是出名的。那年汶川地震,他帶頭捐助,而用的卻是給妻看病的錢。那次,小孩玩火,只有他一人,將不大火苗用腳踩滅。一雙新鞋燒個大洞,引的人哄然大笑。他也沒啥反應,轉身回家。被人說,大傻子一個。   有時感嘆,人的命運走向,差距還真是天壤之別。一個家庭貧寒,他三十歲結婚妻又腦疾。本當,會得到親友們些許幫襯。誰會想到,最瞧不起他的竟是岳父一家。他們不會念記,帶病的女兒,那個樣子,還冒著嚴寒去幫他親弟,照看他們的孩子。他們不會念記女兒的體弱多病,一味地用瞧不起的目光看人。那位經商的弟,更不會念記從小抱大他的姐,如此不幸。反而,會在逢大場合下,將姐趕開,是怕丟人吧。我想,恐怕是他們窮的只有錢了,精神世界也就是個乞丐。   那友,天天傻樂著,不計較什么,不爭論什么。與他交談時,他會說:“沒事,兒子大了,有希望了。妻子有病,咱得有擔當,母親老了咱得孝順。”也是好人有好報,他工地完工,做些生意,盡管村子的人不買,然,在外卻不錯。總是年年闖過難關,一切平安的。   總有人會說,你付出真心,同樣會得回報。是真的嗎?往往是一個身殘的人能夠付出,而不會得到某些親人的回報。他們也許眼晴盯的是利益與權貴。當然,絕大部分不是這樣。少數而己吧。   那些弱勢群體,不一定比那些自視高貴,而智商高人一等的人,在心靈上差。他們只不過是身殘,或心不由己罷了。   朋友們,如果你身邊有弱勢,身殘的親友,請不要忽視他們,他們分的清好壞,分辨能力不比你差。還是多關心下他們吧!   此文,以事論事,請讀者不要對號入座。切切。   王宏海,河北蔚縣人,以打工為生。喜愛用文字抒發人生情感,現張家口詩協蔚縣分會會員,張家口市作協會員。   +10我喜歡

出于對奇石的共同愛好,老鐘和十幾個同好組成一個小圈子,相約每個雙休日聚會,交流一下揀石、玩石、賞石的心得。   第一次聚會,大家都帶著自認為最好的藏品,相互展示品鑒,一時歡聲笑語,氣氛熱烈。參加聚會的十幾個人職業各異,也算得上三教九流,聚在一起卻都有一種相見恨晚的感覺。   話題一多,不知不覺就說到晌午,老鐘興奮地大聲說:“中午我管飯,咱們去酒店喝一杯,慶賀大家找到了組織!”眾人立即鼓掌表示贊同,一行人來到酒店,訂了個大包間,邊吃邊聊,一頓飯吃得十分歡暢。老鐘是某機關的中層干部,管著一個不大不小的部門,報銷一頓飯錢還是沒問題的。   第二次聚會,依然聊得投機。到了中午,大家都拿眼睛看老鐘。老鐘猶豫了一下,起身說:“走吧,我請客!”飯后結賬,連酒帶菜一千多塊,老鐘黑著臉付了賬。   第三次聚會,臨近中午,眾人的目光依然落在老鐘身上。老鐘低著頭,默不作聲。一個人笑著說:“老鐘,你是干部,有權。”另一個人說:“是啊老鐘,有權不用,過期作廢哩!”   老鐘張了張嘴,想說什么,但他一向愛面子,終于什么也沒說,起身揮手,“走吧,喝酒去!”(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散了席,老鐘走在后面,遠遠聽見前面一個人說:“這老鐘,還算夠意思!”另一個人說:“嘁,還不是用公款!”   話音入耳,老鐘胃里一陣反酸,差點沒把剛喝的酒吐出來。要知道,老鐘的職位可容不得他無限制地報賬,后兩次聚餐他都是自掏腰包的。   再聚會時,老鐘沒有參加。一開始大家都沒注意,到了飯點兒眾人用目光搜尋他時,才發現他不在。   一個人說:“老鐘呢?”   另一個人也說:“是呀,老鐘怎么沒來?”(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眾人談興未消,于是決定這次去酒店打平伙。飯后,每個人平攤了一百多元的飯費。眾人魚貫走出包間時,心中都對老鐘產生了些許怨氣,仿佛腰包里失去的這一百多元錢是被老鐘搶走了。   一個人說:“這老鐘,真不夠意思!”   另一個人說:“是啊,官不大,架子倒不小,拽什么拽!” +10我喜歡


台北綠色能源驗證台中碳排放量認證台南綠色能源認證費用台北碳標籤認證
新竹減碳標章認證機構 高雄碳權輔導 推薦碳足跡認證的檢驗公司桃園碳權認證 新竹碳足跡規範認證 符合半導體設備安全要求的碳足跡檢驗公司台南企業碳足跡查證 台中企業碳足跡驗證 推薦碳足跡輔導認證的檢驗公司

arrow
arrow

    t99jiun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